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书面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按照《关于认真开好二级党委(党总支)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现就召开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请你们提出书面意见。

一、征求意见内容

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主题,对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二、有关要求

要结合实际,在教研室范围内充分征求意见并做好记录,在此基础上对党总支领导班子、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填写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表(见附件,请务必按照要求填写),于1月6日(星期四)上午12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李延兵。

附件: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表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2022年1月4日       


附件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表

教研室:             填报人:        联系电话:

序号

项目

意见和建议

建议或准备采取的举措

   1

对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1.…………

2.…………

注:每个教研室1-2条(下同)


   2

对张建新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1.…………

2.…………


   3

对王龙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1.…………

2.…………


   4

对张桂青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1.…………

2.…………


   5

对王军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1.…………

2.…………

 


   6

对于健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1.…………

2.…………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管理岗第二轮岗位聘期期满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2021年青岛理工大学“喜迎冬奥 强国有我”万米接力比赛通知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