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青岛理工大学“喜迎冬奥 强国有我”万米接力比赛通知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在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即将拉开帷幕之际,为营造浓厚的校园迎奥氛围,厚植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发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的热情,增强广大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接力赛跑中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理工担当。现就师生万米接力比赛活动,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青岛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教学部

三、比赛主题:喜迎冬奥 强国有我

四、比赛时间:2021年12月8日(周三)下午1点30分

五、比赛地点:嘉陵江路新田径场(东)

六、参加范围:辅导员、在校研究生、留学生、本科学生,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

七、比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及有关规定。

2.运动员必须佩戴号码布(胸前)参加比赛,号码尺寸15*24CM。注明学院名称,1---25号,号码自备。

3.采用4*400米接力跑的起跑线,第二棒运动员跑完一个弯道可以切进内道。

4.每名运动员持棒跑400米;前10棒必须是女生。

5.比赛可以穿钉子鞋。

6.比赛中不得陪跑。

八、报名办法与时间:

1.各参赛队可报领队、教练员1人。(必须是老师,比赛时必须到场地)

2.每队报名25人,其中10名女运动员(1名辅导员)和15名男运动员(1名辅导员)。

3.报名单请于12月7日下午6点前发到赛事群(QQ304945204)。比赛当天提前一小时上交棒次表,现场抽签;组织好参赛运动员到达比赛场地进行热身活动,负责人:纪新涛老师、于健老师;电话:13969693378、13061234197

九、奖励办法:

1.根据报名情况,按成绩取前八名。

2.现场颁奖,(结束后不要离开现场)

十、比赛裁判

比赛邀请体育教师担任裁判。

十一、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二、本规程由青岛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负责解释。

青岛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青岛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2021年11月24日


 

 

< 返回>

上一条:关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书面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青岛理工大学学生“理工杯”乒乓球比赛竞赛通知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