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4-03-06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10点,体育教学部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风雨操场召开。贯彻落实青岛理工大学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学校党委行政2024年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动员部署体育教学部2024年目标任务。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金建英,副主任于健、王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龙在传达学校会议精神指出:2024年对学校来说是极其关键的一年,学校面临的硬目标、硬任务非常多。全年工作重点围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瞄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科专业动态调整优化及双高建设三大攻坚任务。做好高质量党建引领高量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学位点申报;目标管理考核改革落地见效;以全省重点实验室重组为契机,大平台、大团队、大项目建设取得突破;强化精准人才引育,破解临沂校区师资建设难题;全力做好多渠道筹资;优化资源配置,盘活利用好闲置资产;以信息化、数字化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等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重点强调了党委书记王亚军出席会议时的讲话精神。一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会后要迅速认真组织学习学校2024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教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夯实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基础。二要明确目标、锚定目标,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牢固树立落实为重、实干为先的理念,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奋力抢抓工作先机,对照今年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细化实化落实方案,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紧抓快干,确保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优化考核、严格考核、精准考核。各级领导班子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做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学校将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王龙指出,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的决策部署。2024年,体育教学部首先,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第二,要摆正位置、寻求突破;第三,要增强信心、团结奋进。他强调要求:各教研室下午继续组织,进一步学习学校2024年党政计划工作要点,研讨交流如何承担落实体育教学部目标管理考核任务!

金建英就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和体育教学部年度目标任务再次进行了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体育事业做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撰稿:郭树峰;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巡查开学第一课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