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巡查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3月4日,新学期大学体育第一堂理论课,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王志宏对教师上课及学生到课情况进行巡查。

22个教学班任课教师全部按时到岗,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出勤情况良好、听课认真,第一堂体育理论课秩序井然。

为确保第一堂体育理论课顺利进行,体育教学部提前安排好理论课教室,通知教师和选课学生,明确要求落实体育与教育融合、体育思政和体育育人的新时代使命责任。组织教研室老师集体备课,确定各专项课教学内容,融入结合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团队意识和传承体育精神,激发学生强身健体的内生动力。同时,讲规矩、守纪律,强化体育课堂教育教学规范,要求学生上好体育课。

巡查开学第一课,已成为体育教学部期初教学检查的常规工作,是保障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对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稳定教学秩序和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撰稿:王志宏;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