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3-12-28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1号教学楼西报告厅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全体教师参加,王龙主任作动员部署。

会上,王龙传达了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青岛理工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体育教学部的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明晰要求,积极主动参与,深刻领会本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清楚本轮审核评估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本轮审核评估的新理念新要求新变化。体育教学部成立审核评估工作组,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保障审核评估工作落实落细。对照评估要求和指标体系,深入分析研判,精准查摆问题,制定科学合理工作方案,对体育教育教学任务逐一细化分解,保证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求每位老师即可进入状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根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全体教师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审核评估标准与要求以及学校工作部署有了深入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接下来,体育教学部将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扎实推动体育育人工作深入开展,努力开创体育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贡献力量。(撰稿:王志宏;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巡查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26届CUBAL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荣获佳绩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