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26届CUBAL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荣获佳绩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3-12-14  浏览次数:

11月26日至12月3日,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省)基层赛圆满结束。我校取得女篮球队第三名,男篮球队第五名的好成绩,学校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教学部陈洪鑫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全省共有男子22支队伍、女子14支队伍参赛。

我校学生篮球队有着良好的精神传统,他们坚持日常训练,赛前认真备赛,赛场上敢于拼搏,不畏强手,奋力争先,以汗水和热情演绎篮球运动的无限魅力,彰显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展示了理工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刻苦训练,力争在下一届比赛中再创辉煌、为我校增光添彩。

此次成绩的取得,既是队员们不畏风雨、顽强拼搏的成果,也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推进五育并举的成果体现。下一步,体育教学部将继续贯彻“课内外一体化”教学理念,将课堂教学、群体竞赛、运动队建设有机结合,持续提升体育育人实效。(撰稿:陈洪鑫,董大勇;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下一条:2023年冬季校园长跑比赛火热开赛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