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欢颜。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职业幸福感,3月6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风雨操场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金建英书记首先向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她表示,希望女职工勇于追梦、努力拼搏,争做“五好女职工”,在工作岗位和家庭生活中绽放“女性半边天”的力量和价值,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含“毛毛虫接力”、“运球投篮接力”、“急速数字”三项目。项目集趣味性、技巧性、灵活性、协作性、娱乐性于一体,共有5个教研室代表队40余名教工参加比赛。比赛既有速度和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同时还有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参加活动的老师争先恐后、各显其能,身手矫健,团结一心,充分展示体育人的风采,现场不时引来阵阵欢呼声。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了老师间的情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老师们将会充满激情地投入到工作中,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严格遵守各项规范,以体育人,在教育教学及校园文化中贡献体育教师的力量。(撰稿:王志宏;审核:金建英)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分解说明暨教研室签约大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