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各项体育赛事全面有序展开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2-05-04  浏览次数:

为有效落实《青岛理工大学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教育实施方案》,深入推动“阳光一小时”体育锻炼,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科学体育锻炼习惯,弘扬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2022年各项群体竞赛活动陆续开展。

4月13日,青岛理工大学1分钟单人跳绳挑战赛在东田径场顺利举行。4月20日、25日、27日,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排球精英赛、2022年学生足球联赛、2022年学生篮球联赛接续拉开了帷幕。

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承办的“中国大学生健康校园大赛暨AI体能赛(山东赛区)”在我校火热展开,同学们争先恐后,每天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打卡锻炼,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同时,2021级学生《第九套广播体操》校级比赛将于5月18日举行。

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展现了青理工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呐喊声、欢呼声响彻校园的运动场,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引领带动全校体育运动蓬勃开展。(撰稿:郭晓东;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理论学习中组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强化部署课堂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