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强化部署课堂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2-04-20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进一步强调部署体育教学工作,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

首先,张桂青副主任就教学大纲的修订和课程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教研室的课程负责人吃透课程大纲的要求,融入OBE理念和课程思政元素,能够有效支撑学校专业评估和人才培养质量要求。并对体育课上50米、800米和1000米的测试做出具体安排。王龙主任指出,体育教学部以教学为主,要按照学校双高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求,找准体育的科学定位,不能游离于其他学科之外。课程评估是课程建设的基础,一定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认真做好体育教学、科研、课程大纲修订和课程评估等工作。要做好体育课程大纲的修订工作,突出基础性作用,努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课程育人水平。

随后,王龙主任结合西海岸新区《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告》,针对校园相对封闭管理状态的有关要求,对学校《关于疫情防疫工作的几点提醒》进行了详细解读。王龙强调,我们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珍惜学校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希望全体教职工落实好:1.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校”;2.严格落实离青返青的管理规定;3.非必要不从网上购物,减少快递造成的疫情传播风险;4.禁止任何形式的外卖入校;5.严格按照规定参加核酸检测;6.严格执行一日三次爱青理提报体温防控要求等措施,切实履行好个人的防控责任,保护好自己,不影响他人,为学校乃至全社会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撰稿:周青;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我校各项体育赛事全面有序展开 下一条:2022年青岛理工大学单人跳绳挑战赛顺利举办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