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布置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08-25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召开了全体职工(视频)会议,布置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建新介绍了学校暑期开展的工作,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青岛理工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等文件,并对秋季开学返校工作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及应急处理程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最后强调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做好防控工作,要求教职工按时返青返校,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一切行动听指挥,在思想上不麻痹、不懈怠,为学生、家人和同事负责,保护好自己,共同保障学校年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随后,教学部副主任张桂青通报了体育教学部2021年学校教研教改课题申报情况;按照学校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方案和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应急预案要求,对新学期体育教学部教学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对学生选课、补考,新版教学培养方案下课程教案修订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学部副主任王军通报了2021年青岛市人文社科立项和其它科研进展情况,对学习场地设施保障、科研课题申报、体质健康测试等工作做了具体说明。

王龙强调,全体教师要立即进入新学期工作状态,认真学习学校文件精神,高度重视,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有序返青返校。各教研室、各中心要安排好开学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统筹组织好疫情防控下的体育教学和学生群体活动。对照“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贯彻《青岛理工大学新时代体育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撰稿:李延兵 审核:张建新)


< 返回>

上一条:我校八位体育教师受邀执裁全国学生运动会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文青到体育教学部调研指导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