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文青到体育教学部调研指导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08-25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文青到体育教学部调研指导体育工作。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会议,班子全体成员、中心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王龙从体育教学部的实际状况、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运动队建设、群体竞赛活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等方面,对照学校下达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就如何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评价总体方案》对体育的要求、推动落实好《青岛理工大学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教育实施方案》,逐条梳理、深刻剖析,全面汇报体育教学部存在的不足、面临的挑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主要任务和举措。

沈文青边听边询问,不时与大家一起分析探讨。她肯定了体育教学部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表扬了体育老师不计报酬、热心投入体育竞赛活动指导、较好地完成教学、训练工作,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她指出:落实五育并举,体育非常重要。体育在“三全育人”格局中具有独特的作用,一定要做好这篇大文章。希望体育教学部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奋斗目标,从教育学生成才、服务教师需要和支撑学校内涵发展三个方面,进一步理念更新、思路求新、工作创新,做好体育教育顶层设计,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拿出具体措施,推动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实现新发展。

张建新表示,体育教学部将努力深化体育课程改革创新,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谋划好教育教学、运动队建设和群体竞赛活动等工作,在支撑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贡献体育人的力量。(撰稿:李延兵 审核:张建新)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布置秋季开学工作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部务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