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部务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08-18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部务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教学部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张建新通报了学校暑期“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分规划、子规划制订与年度任务分解,人才引进,科级干部岗位调整,处级干部培训,校区搬迁,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督查等工作的进展情况,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特别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学校对秋季学期师生返校、疫苗接种、开展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全流程综合演练和应急处置模拟演练等工作的部署和安排。要求教学部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各教研室和中心负责人立即进入新学期工作状态;按照学校秋季开学工作方案、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和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方案要求,研究制定《体育教学部秋季开学工作方案》,迅速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及要求做好防控工作,有序安排教职工返青返校时间;点对点做好职工思想工作,做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保障学校本年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随后,各教研室、中心主任对照体育教学部年度考核目标分解的任务要求,逐一就上半年任务完成情况、目前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逐一做了汇报。

教学部副主任张桂青传达了学校相关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组织教师进行2021年学校教研教改课题申报、山东省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报名、新版教学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修订、新版教材修订、课程负责人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新学期疫情防控下体育教学可能面临的问题,对将按照学校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方案要求,做好各种情况下课程安排的工作预案,全力以赴做好开学按时准备工作。

王龙传达了山东省高校体育院系(教学部)负责人会议暨高校体协2021年会会议精神,征求大家对《体育教学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意见,通报了暑期学校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对“十四五”期间科研任务指标分解调研和征求意见情况。提出中期考核是提醒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的一项重要举措。各教研室、中心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认真查找问题,及时提醒老师,把握好时间节点。要以中期考核为契机,加强分析研判、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王龙还通报了体育教学部2021年财务预算执行和2022年财务预算编制情况。最后,对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撰稿:李延兵 审核:张建新)

< 返回>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文青到体育教学部调研指导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来我校调研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