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张玲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体育教学工作。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建新、教学副主任张桂青、王军及教研室主任叶明亮参加了座谈。

张建新对张玲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会上,张建新简要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和体育教学部的基本情况;张桂青介绍了体育教学部课程体系建设、课内团队教学模式、体育课程课内外一体化实施办法及效果。

座谈会上,双方就新形势下的高校体育改革、运动队建设、群体活动、运动队训练及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与做法。

座谈会后,张建新等陪同张玲一行实地考察了嘉陵江路校区风雨操场等体育场地设施及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实验室。

(撰稿:王志宏  审核:张建新)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部务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我校组织“云走百天,庆党华诞”线下打卡健步走活动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