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云走百天,庆党华诞”线下打卡健步走活动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建党百年,恰风华正茂,伟业再起航”“云走百天,赓精神永续,吾辈当自强”。6月30日下午,我校在嘉陵江路校区东运动场举办“云走百天,庆党华诞”线下打卡健步走活动,以此,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云走百天 庆党华诞”2021年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各市体育(教育和体育)局承办,以百天致敬党的百年华诞。比赛要求自3月24日起,在符合配速的情况下每天在“悦跑圈”打卡至少3公里,至7月1日共为期100天的健步走中至少满足80天的打卡。活动提出“百天养成锻炼习惯、百天拥有坚强体魄、百天塑造精彩人生、百天见证健走的力量”的口号。我校积极通过大学生体育联盟动员学生参赛,有近两千学生通过线上报名参赛,有近600人完成打卡任务。

为响应大赛组委会号召,展示活动成果,我校于6月30日下午,在嘉陵江路校区东运动场举办线下健步走活动。经过信息确认后,400名参赛同学在田径场集结,参加健步走仪式。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振、丁于娟及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和综合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仪式。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建新宣布健步走活动开始,来自八个院的400多名学生在跑道上列队待发,摆出“100”的字样,向党的生日致敬。

随着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发令枪响,在院旗的引导下参赛师生以健步走的方式绕操场八圈,带着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昂首阔步,伴随着《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激昂的歌曲,选手们迈着有力的步伐奔向胜利的终点,激情昂扬的姿态和热血沸腾的呼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撰稿:郭晓东 审核:张建新)    


< 返回>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庆祝“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