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副处长邵景玲到我部指导教改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部教师的教学研究能力,特邀请教务处副处长邵景玲于2017年6月7日在我部201会议室给全体教师进行了一场以“如何申报教改项目”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内容涉及如何选题、如何填报申报书、如何进行成果凝练等内容。讲座后期副处长邵景玲与全体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讨论,回答了教师提出的有关问题,解开了教师心中的疑惑。

通过讲座,我部教师进一步学习了如何进行课题申报,对我部的教研工作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圆满实现了预期效果。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十三五”规划 下一条:2017年市北校区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