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运动会

市北校区田径运动会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市北校区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学校党政领导以及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闭幕式。

   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宣布运动会开幕,副校长张伟星在开幕式上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在闭幕式上致辞,体育部主任沙洪成主持开闭幕式。

   开幕式上,张伟星指出,体育是强国之业,我校一直把体育工作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重视体育强校,倡导全员健身。本次运动会的举行是对我校体育工作整体水平和全体师生员工精神面貌的一次综合检阅,也是对各参赛单位集体观念、竞赛意识、团队精神的综合测试。相信通过这次运动会的举办,必将在我校进一步掀起人人关注体育、人人重视健身的热潮,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校体育事业及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短短一天的时间里,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振奋人心的好成绩。赛场上既有欢声笑语,也有热泪盈眶,既有青春序曲,也有岁月华章,展现了广大学生校园精神文明的风貌,展现了我校师生员工的勃勃生机。土木学院、建筑学院、环境学院分获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其中土木学院、建筑学院、环境学院分获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建筑学院、土木学院、环境学院分获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建筑分会、土木分会、环境分会、产业分会、教科研分会、机关二分会分获教工团体总分前六名。材料163等18个班级获精神文明班级称号,土木学院、环境学院获精神文明奖。

   闭幕式上,杨向荣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竞赛优胜单位,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以及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院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投入到学校“十三五”规划的落实中,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力争实现“六个突破”,落实“十方面工作”,为实现学校的内涵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宣布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张伟星致开幕词

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致闭幕词

体育教学部主任沙洪成主持开、闭幕式

开幕式表演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


< 返回>

上一条:2017年黄岛校区新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黄岛校区田径运动会举行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