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运动会

黄岛校区田径运动会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5-20  浏览次数:
  5月19日至20日,我校黄岛校区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嘉陵江路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张殿恒,副校长赵铁军、李国华等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

   王亚军宣布运动会开幕,杨兴昌致开幕词,张伟星致闭幕词,体育教学部主任沙洪成主持运动会。

   开幕式上,伴着音乐,国旗护卫队、裁判员、运动员、教职工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饱满地通过主席台。宣布主席团名单后,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杨兴昌在开幕词中代表学校表达了对运动会召开的祝贺、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感谢,他强调了体育运动对于国家、学校、个人的重要性,并指出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是对我校体育工作整体水平和全体师生员工精神面貌的一次综合检阅,希望我校体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最后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王亚军宣布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代表李雪丽、裁判员代表代滨先后宣誓,表演项目开始。教职工拉丁舞、学生啦啦操、团体操表演激情四射,展现出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沙洪成主任宣布竞赛开始。

   运动会上秩序井然,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他们诚实守信、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我校“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传统精神。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机关三分会、商学院分会、理学院分会获教工团体前三名,汽车与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分获学生男子组前三名,汽车与交通学院、管理学院、商学院分获学生女子组前三名,汽车与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分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自动化学院等九个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机械162班等35个班级被评为“精神文明班集体”。

   闭幕式上,副校长张伟星首先代表学校对获奖运动员、获奖学院表示祝贺,对所有的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运动会锻炼了运动员奋发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同时激励全体师生凝心聚力,为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的理工梦做出了贡献,他希望每位师生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提升自我价值,促进学校、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至此,本次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大学生记者站 郝华丹 荣潇)


现场

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宣布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杨兴昌致开幕词

副校长张伟星致闭幕词

体育教学部主任沙洪成主持开、闭幕式

表演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 返回>

上一条:市北校区田径运动会举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