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特殊的毕业礼物
——以体育的方式欢送2022届毕业生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青春不散场,梦想正启航。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真挚祝福和美好祝愿,加深师生之间的感情,给即将离开母校开启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我校陆续开展了排球、足球、篮球、羽毛球、网球等欢送毕业生的比赛。

在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中,各学院师生团结合作、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为2022届毕业生带来大学生活中最后一次体育盛宴。岁月如歌,情谊长存,赛场上激动人心的瞬间成为师生记忆中珍贵的礼物,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强健体魄化作对毕业生最好的祝福!

再见!2022届毕业生。衷心祝愿同学们身强体健、生龙活虎、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永远保持体育运动的热爱,用体育精神立行、立德、立业。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母校是你们永远的家!(撰稿:郭晓东;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青春赛道传新“声”:预备,跑! 下一条:学校举办首届田径接力赛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