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学校举办首届田径接力赛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日,青岛理工大学首届田径接力赛于西海岸新区主校区东运动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体育教育部、校团委、学生处以及各学院的负责老师出席指导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比赛分为男子、女子4x100米接力、10x200米接力四个项目和混合男女4x400米接力(男女各两人)。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及有关规定,各项目按成绩取前三名并现场颁奖。

这是一场速度与激情、耐力与意志、团结与协作相互比拼的特殊比赛。经过激烈追逐,各组名次最终落位。

男子组4×100米接力的前三名分别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理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商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分获四至八名。

女子组4×100米接力的前三名分别为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理学院分获四至八名。

男子组10×200米接力的前三名分别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商学院、理学院分获四至七名。

女子组10×200米接力的前三名分别为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商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分获四至七名。

混合组4×400米接力的前三名分别为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商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分获四至七名。

首届田径接力比赛的顺利举行,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激发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热情,磨练了意志,比拼了速度,增进了团结,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撰稿:郭晓东;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特殊的毕业礼物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