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6月1日中午,随着主裁判终场哨响,商学院足球队在点球大战中7:6战胜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足球队,夺得联赛冠军。至此,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本届联赛由体育教学部、校团委、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体育联盟和青岛理工大学学生足球协会联合承办。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足球联赛是学校最有影响力的传统赛事之一,深受广大足球爱好者的青睐。本届联赛自4月25日开赛,共有8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采用分组排位赛制。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切磋,积极拼搏,经过一个多月、二十余场激烈比赛的角逐,商学院最终捧得冠军奖杯,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季军。王铭晨、王浩龙、胡昊泽、秦川四人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队员毛诗毅、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队员黄涛共享最佳射手奖。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场上,球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弘扬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增强了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和规则意识,锻炼了自身身心素质,很好地培养了集体主义精神,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有力推动了我校足球运动的蓬勃开展,群体性竞赛活动氛围更加浓厚,充分展现了理工学子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撰稿:柴猛;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学校举办首届田径接力赛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排球精英赛圆满结束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