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排球精英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近日,历时近一个月的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排球精英赛经过了激烈的角逐完美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校体育教学部、校团委、校学生处主办,承办单位为大学生体育联盟、校学生排球协会、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会。

本次比赛的开幕式于4月20日、21日分别在嘉陵江路校区北区排球场和市北校区北院排球场举办,各班级参赛队伍及裁判都到场参与。比赛中,各裁判对比赛判决认真负责,各队选手表现精彩、配合默契,比赛酣畅淋漓,观众欢呼不断,青理学子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体现。

本次比赛中,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协会精英队、管理工程学院、商学院分别获得黄岛校区男排的前五名;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协会精英队分别获得女排的前五名。市北校区前四名为建学211、园林181联队;建学202、城规212联队;建学191队;建学203队。

通过开展本次学生排球精英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与拼搏精神,对落实《青岛理工大学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教育实施方案》,推动国家全民健身运动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蓬勃开展,提高排球运动在校园的广泛普及,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张琦、于健;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