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中午,随着主裁判最后一声哨响,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篮球队28:25战胜商学院篮球队,夺得联赛冠军。至此,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自4月27号开始,5月14日女篮决赛结束,5月23日男篮决赛结束,持续时间近一个月,共计44场。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捧得冠军奖杯,亚军、季军分别为商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分列4至8名。女子组冠军为管理工程学院,亚军为商学院,季军为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理学院分获4至8名。

机车学院的殷诗理(男子组)和管理工程学院的张梓琪(女子组)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管理工程学院和信控学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4月27日,首场揭幕赛由机车学院和商学院展开。参赛双方在整个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就表现出了强烈的热情和对胜利的渴望,这也为后续参赛的学院队伍树立了榜样。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篮球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男篮和女篮的比赛隔日交替进行,球场上的女生同样也展现出了无比高涨的热情,比赛的精彩程度丝毫不输男生。

赛场上,团结一心、积极拼抢、每分必争;赛场下,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共同进步。整个系列赛中,各学院队伍全力以赴,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本次比赛磨练了学生的意志、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有利于积极锻炼、快乐运动的校园风气的形成,弘扬了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为建设体育高校、体育强国作出了一份贡献。(撰稿:郭晓东;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排球精英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1级学生广播操比赛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