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我校举行“健康中国·你我同行”学生万米接力赛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绑紧鞋带,从起点到终点,塑胶跑道上的理工学子们正挥洒汗水。他们在奔跑中感受骄阳,迸发激情,流露喜悦,为冬日的青岛理工大学带来了活力。

由校体育教学部、团委、学生处共同主办,由校大学生体育联盟、校学生会共同承办的“健康中国·你我同行”学生万米接力赛,于12月8日、9日下午分别在市北校区、嘉陵江路校区田径场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文青、体育教学部、团委、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学生万米接力赛有10个学院共计500名选手在两个校区角逐,比赛以25×400米接力的形式进行,赛场上选手们毫不懈怠、奋力向前,观众们加油助威的呐喊声也是十分响亮。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以28’38”47的好成绩荣获第一名,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以28’48”31获得比赛第二名,商学院以29’22”37获得比赛第三名。管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四至六名。

青岛理工大学在每年的12月份都会开展冬季长跑活动。“万米大接力”是每年组织的最后一项大型室外学生群体赛事,已经成为我校学生体育运动竞赛的传统项目。比赛正式开展前,各学院全心投入到队员的选拔工作之中,在体育教学部的指导之下,师生齐心协力,认真准备,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虽然12月的赛场上寒意满满,但大家相互鼓励,密切配合,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冬日的校园带来了热情,充分展现了理工学子坚定的意志品质。

(撰稿 于健 审核 张建新)   



< 返回>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0级学生广播操比赛 下一条:“奔跑吧,青年!——线上马拉松长跑打卡计划”成功举办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