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学校举行2020级学生广播操比赛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推进阳光体育开展,我校举行2020级学生广播操比赛。

此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处、团委和体育教学部主办,学生体育联盟、学生健身协会承办。自三月中旬开始,各学院先后组织2000级学生班级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学习,并通过学院内部班级广播操比赛,选拔出优秀班级参加学校比赛。

4月28日下午,嘉陵路校区各学院的36个班级根据抽签分个9个组进行了广播操比赛。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服装统一,动作整齐划一、舒展有力,与音乐配合紧凑,充分体现了广播操的动作美、姿态美和整体美,展现了我校学子健康向上、青春焕发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比拼,会计201、土木202班、物理203等三班荣获一等奖,另有财管201、国商201、经贸203、信通202、财管202、软件201等六个班级获得二等奖,财管205、土木2010班、土木208班等十个班级获三等奖。

新生广播操比赛是我校学生工作的一项传统赛事,旨在营造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学生班级凝聚力,体现了体育教学、群体活动和班级建设有效融合。(撰稿 辛琪  审核 张建新)


< 返回>

上一条:我校2021年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行“健康中国·你我同行”学生万米接力赛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