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我校2021年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中午,随着主裁判终场哨响,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足球队3:1管理工程学院足球队,夺得2021年学生足球联赛冠军。经过35天,28场比赛的角逐,至此,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处、团委、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及运动员、裁判员颁奖。

本届足球联赛由大学生体育联盟和学生足球协会联合承办,嘉陵江校区共有七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切磋,积极拼搏,经过激烈角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最终捧得冠军奖杯,管理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季军。胡昊泽、陈思、李文静、梁荫来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潘炜轩荣获最佳射手奖。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场上球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弘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增强了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和规则意识,锻炼了身心素质,很好地培养了集体主义精神,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有力推动了我校足球运动的蓬勃开展,浓厚了群体性竞赛活动氛围,充分展现理工学子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撰稿 柴猛  审核 王龙)



< 返回>

上一条: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学生健康活力大赛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0级学生广播操比赛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