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建筑学院毕业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06-19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院毕业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进班级之间的感情交流,感受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6月19日下午,由建筑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毕业杯足球赛在南院足球场落下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方高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比赛开球。
   据了解,本次毕业杯足球赛以年级为单位组队参加,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足球赛有序顺利的进行。在每一场比赛中,大家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用汗水诠释着集体的力量和青春的活力。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大四、大五代表队过关斩将、力压群雄,闯入最后的决赛。
   上半场一开始双方球员立刻开始了猛烈的进攻,双方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使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上半场以2比2平局。下半场开始,大四代表队以猛烈的进攻给大五代表队造成了强大的压力。最终,大五代表队凭借队员们的紧密配合和精湛球技以5:2的比分获得了本届足球赛的冠军。
   此次毕业班足球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和勇于拼搏的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加强了各个年级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为今后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不断总结,继承与创新并举,努力举办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为2014届毕业生做好服务,保障各项毕业相关工作的顺利完成。 

< 返回>

上一条:管理学院新生拔河比赛举行 下一条:中德学生国际足球友谊赛开赛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