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管理学院新生拔河比赛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0-13  浏览次数:
  为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树立新生团体意识,10月12日,管理学院举办新生拔河比赛。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于利俊,14级辅导员仝莉莉到场观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2个班级参赛,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赛场上,各位选手重心下降,握紧手中的绳索,为了班级的荣誉鼓足斗志、拼劲全力;赛场下,同学们呐喊助威,声浪直上云霄,他们的呐喊加油为参赛选手们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使比赛现场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经过四轮的激烈角逐,有三支队伍脱颖而出,工管142班摘得桂冠,信管142班荣获第二名,工程142班获得第三名,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深化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展现了管理学院学子勇于拼搏、力争上游的良好品质。(管理学院)

< 返回>

上一条:第十五届学生排球锦标赛开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毕业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