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中德学生国际足球友谊赛开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土木学院学生足球队与来校访问交流的德国马格德堡应用技术大学学生足球队在足球场举行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马格德堡应用技术大学土木学院院长Thomas Schmidt 与我校土木学院院长于德湖为比赛开球。
   土木学院辅导员王中帅担任主裁判。本着“加强交流互动、增进中德友谊”的比赛原则,两队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保证了本次比赛顺利、友好进行。比赛中,各队精心排兵布阵,裁判员公正判球,运动员积极跑位,大打攻势足球,场面大开大合,球员摔倒后争相伸手相扶,现场拉拉队激情助威,一幕幕动人场面展示着青春昂扬,体现着国际友谊的友好和谐。最终我校土木学院队以4:1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大家握手致意,合影留念。
   本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增进了土木学子与德国学生之间的国际交流,拉近了中外学生之间的距离,为学院将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土木学院) 
< 返回>

上一条:建筑学院毕业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六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