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学生足球锦标赛拉开“三走”活动序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03-22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由体育教学部、团委、学生处主办,学生会体育部、足球协会承办的青岛理工大学2014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启动仪式暨学生足球锦标赛开幕式在嘉陵江路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副校长李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开幕式。
  杨向荣宣布活动开幕,李东为足球锦标赛揭幕战开球。校团委书记王龙致开幕辞,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焦红良主持。
  活动现场,各参赛队伍带来了精彩的颠球和运球表演,双节棍协会、梅花桩协会和散打协会依次进行了汇报表演。
  本次活动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促进大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帮助大学生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我校将依托体育文化节,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倡导“竞智与竞力同行、健身与健心并举”的新理念,陆续举办包括足球锦标赛、田径运动会、篮球锦标赛、排球锦标赛、健美操与啦啦操大赛、趣味运动会、校园吉尼斯、万米大接力等活动,既有竞技体育比拼又有体育文化的交流,集竞技性、健身性、群众性与教育性、人文性、观赏性、娱乐性和修身性为一体,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活动,促进身心健康,强健体魄。




< 返回>

上一条:土木学院举行新生广播体操比赛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