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土木学院举行新生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03-29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进一步落实团中央、全国学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29日上午,土木学院在市北校区篮球场举行2013级广播体操比赛。院长于德湖,党总支副书记邹传波,辅导员史堃、王雨婧等担任比赛评委。
   赛前,各班级积极准备。在比赛中,各班成员力求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彰显青春的活力。
   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的从进退场、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评价。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土木132班、134班、1310班获得优秀奖,土木137班、1311班获得三等奖,土木135班、139班获得二等奖,土木138班获得一等奖。评选出的班级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更为大学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本学期,土木学院将继续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三走”活动,营造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引导和带动学院青年学生减少对于互联网的依赖,积极主动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强化课外体育锻炼,不断提升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土木学院) 
< 返回>

上一条:2013级广播操比赛落幕 下一条:学生足球锦标赛拉开“三走”活动序幕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