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理学院举办“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3-12-25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羽你同行”羽毛球友谊赛举办。本次活动由“春雨”心理协会承办,旨在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并促进各个协会之间的交流。
   比赛以抽签决定对战双方,经过工作人员的一番安排以及大家的积极配合,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设置单打和双打两种形式,单打比赛精彩激烈,双打比赛更是劲头十足。一方发球巧妙迅速,丝毫不给对方过多反应时间;对方接球准确,用有力的反击回敬对方。双方旗鼓相当,你来我往,愈战愈勇,激烈的比赛博得了在场观众的激情呐喊。一路比赛过来,在洒下汗水的同时,也一次次带给参与者们快乐。经过整个下午的比赛,队员们发挥勇敢、顽强、不畏强手的拼搏精神,最终产生冠亚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为喜爱羽毛球运动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 
< 返回>

上一条:学生足球锦标赛拉开“三走”活动序幕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新生篮球友谊赛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