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人文学院举办新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3-10-23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举办新生篮球友谊赛。比赛谨遵友谊第一的原则,分专业的形式展开,交战双方分别是2013级大一社工专业学生和汉语言广告专业的学生。
   随着开场哨声响起,两方队员都尽情展示着各自出色的篮球技能和对篮球的热爱,更向观赛者传达出强烈的团队协作精神。场面十分火热,加油声此起彼伏,为每个精彩的上篮快攻和三分远投欢呼呐喊,也一直鼓励着双方不断拉近比分。最终汉语言广告专业选手以58:48获胜。
   此次篮球赛双方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了学院团结友爱、教学相长、互帮互助的精神。通过新生篮球友谊赛,不仅加强了锻炼,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还增进了新生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学生之间的友谊,推动了阳光校园的构建.。(人文学院 牛琳) 
< 返回>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机械学院举办新生拔河比赛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