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运动会

2016年市北校区田径运动会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21日,我校2016年市北校区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

   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宣布运动会开幕,副校长李东、张伟星致开幕词和闭幕词,体育教学部主任沙洪成主持开、闭幕式。

   张伟星在开幕词中指出,本次运动会是对我校体育工作整体水平和全体师生员工精神面貌的一次综合检阅,也是对运动员、教练员的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的考验,更是对各参赛单位群体意识、竞赛意识、团队精神的综合测试。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诚实守信、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创一流,赛出竞技水平,赛出精神风格,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

   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是全校师生员工的盛大节日,是校园文化活动的品牌。开幕式上,教工第九套广播体操会操表演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热爱体育运动、蓬勃向上的激情与活力,幼儿园亲子团体操“放飞希望”旋律舒缓、动作整齐、充满朝气,大型团体操“拥抱明天”带来的视觉盛宴,更是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裁判员一丝不苟、公正裁判,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最终,建筑分会、土木分会、环境分会分别夺得教工组团体前三名;建筑学院、土木学院、环境学院分别夺得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土木学院、建筑学院、环境学院分获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建筑学院、土木学院、研究生处分获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建筑学院、土木学院获精神文明奖;建学151班等18个班级被评为“精神文明班级”。

   李东在闭幕词中向竞赛优胜单位、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以及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院、精神文明班级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的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扬了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结拼搏、奋斗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品格,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努力提高身体素质,为实现个人价值、促进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宣布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李东致闭幕词

副校长张伟星致开幕词

体育教学部主任沙洪成主持开、闭幕式

表演现场

比赛现场

宣读比赛成绩、颁奖现场
< 返回>

上一条:2016年黄岛校区田径运动会落幕 下一条:黄岛校区新生运动会落幕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