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运动会

黄岛校区新生运动会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11-03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我校2015级黄岛校区新生运动会于嘉陵江路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薛允洲、副校长李东、张伟星以及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校党委书记薛允洲宣布运动会开幕。体育教学部主任沙洪成主持仪式。

   开幕式上,各学院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裁判员、运动员入场后,随着音乐响起,由33人组成的国旗班护卫队昂首挺胸,英姿飒爽,护送着国旗,举行升国旗仪式。1200名新生广播体操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张伟星在开幕词中指出,大学以培养人才为根本任务,必须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必然是一个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运动场上都能够勇攀高峰、全面发展的人。他指出近年来我校竞技体育成绩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这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示了我校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理工精神。

   赛场秩序井然,运动员奋力拼搏,发扬了理工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机械学院、高职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分获团体前三名;机械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高职学院分获男子组团体前三名;高职学院、机械学院、商学院分获女子组团体前三名;自动化学院等7个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13个学院的47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班集体荣誉称号。

   李东致闭幕词,他对获奖学院、班级表示祝贺,对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切实提高身体素质,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特色名校,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摄影:盖鹏飞,李政翰 供稿:李亚政,隋晓彤,张艳)

现场

新生广播操表演

校党委书记薛允洲宣布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李东致闭幕词

副校长张伟星致开幕词

体育部主任沙洪成主持仪式

比赛现场

比赛、颁奖现场

< 返回>

上一条:2016年市北校区田径运动会落幕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