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运动会

人文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10-27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趣味运动会在三教排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人文学院体育文化节活动项目之一,团总支书记安晓辉出席了本次活动,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所有比赛项目集娱乐性和竞技性于一体,包括“螃蟹赛跑”、“九人十足”、“投筷进瓶”、“踩气球”等六个以合作为重点的趣味运动项目。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团结协作,默契配合,赛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让每位同学都感受到了“运动快乐,健康成长”的活动内涵,并营造了班级成员之间的温馨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绩将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时宣布。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团结协作和沟通交流能力,培养了他们的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精神以及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为班风建设奠定良好基础。(人文学院 林蔚然 张燕) 

< 返回>

上一条:黄岛校区新生运动会落幕 下一条:市北校区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