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运动会

2016年黄岛校区田径运动会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至28日,我校2016年黄岛校区田径运动会在我校嘉陵江路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黄岛校区全体学生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宣布运动会开幕,副校长李东致开幕辞,副校长张伟星致闭幕辞,体育教学部主任沙洪成主持运动会。

   27日上午8时,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裁判员方阵和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他们身穿统一队服,迈着整齐的步伐前进。宣布完主席团名单后,举行升旗仪式。随后,李东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表达了对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感谢,并阐述了体育对国家,对学校,对个人的重要性。他强调,本次运动会的举行是对我校体运工作整体水平和全体师生员工精神面貌的一次综合检阅,也是对运动员教练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的检验,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杨向荣宣布运动会开幕后,运动员代表李雪丽和裁判员代表代滨依次宣誓,表演项目开始。其中教工第九套广播体操会操表演和大型瑜伽“靓丽青春”表演十分新颖,别具亮点,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和学生热爱体育运动、蓬勃向上的激情与活力。表演项目结束后,沙洪成宣布竞赛开始。

   运动会上,同学们本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了顽强拼搏,不畏强手的精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机关分会、通信学院分会、管理学院分会分获教工团体前三名;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商学院分获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汽车与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分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商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获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此外,机械工程学院等9个学院,车辆153等25个班级分别获得“精神文明学院”和“精神文明班级”称号。

   张伟星在闭幕式上代表学校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了祝福,对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相关单位和个人的表现做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本次运动会加强了各学院、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运动员们奋发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品格给大家留下来深刻的印象。他希望大家应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为实现个人价值、促进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学生记者 李金丹 李傲 隋晓彤) 
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宣布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李东致开幕辞

副校长张伟星致闭幕辞

体育教学部主任沙洪成主持开、闭幕式

表演现场

比赛现场

宣读比赛成绩

< 返回>

上一条:2016年市北校区新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6年市北校区田径运动会落幕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