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运动会

黄岛校区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5-19  浏览次数:
   5月15日、16日,我校2015年黄岛校区田径运动会在嘉陵江路校区举行。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闭幕式。

   校党委书记薛允洲宣布运动会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致开幕词,副校长李东致闭幕词,体育教学部主任沙洪成主持开、闭幕式。

   在开幕式上,由商学院400名女生进行的大型团体操表演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小苹果》舞蹈部分更是带动了看台上的观众一起舞蹈。闭幕式上,在啦啦操比赛中获胜的团体进行了啦啦操表演,给赛后的健儿们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博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使得运动会井然有序的进行,在跳高比赛中,同学们不断尝试着新的高度;在接力中,同学们相互协作;在拔河比赛中,同学们拧成一股劲,参赛的不参赛的大家一起加油呐喊;在长跑比赛中,男生女生都拼尽全力认真跑完全程;裁判员公平公正、认真负责;各学院组织后勤服务尽职尽责、一丝不苟。运动健儿们团结一心、坚持不懈、敢于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我校“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传统。

   最终,机关三分会、管理学院分会、商学院分会分获得教工团体前三名,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商学院分获学生团体前三名。汽车142班等16个班级被评为“精神文明班级”,机械工程学院等6个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学生记者 王红燕 )
现场


校党委书记薛允洲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致开幕词

副校长李东致闭幕词

体育教学部主任沙洪成主持开、闭幕式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  宣读比赛成绩

表演、比赛现场

< 返回>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阳光心灵,快乐同行”心理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市北校区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