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运动会

艺术学院举办“阳光心灵,快乐同行”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6-16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促使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生活、面对挑战,6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会在操场举办了“阳光心灵,快乐同行”心理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运动会共分为六个项目,“爆炸气球”队在首轮比赛“你来比划我来猜”环节就拔得头筹,率先赢得下一局,显示了其敏捷的反映速度和丰富的词汇量。在接下来的“夹豆子接力”、“大海捞针”、“凑一块” 、“盲人大战气球”、 “杯水传情”环节则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不亦乐乎,同学紧紧团结在一起,让每一个艺院同学更深刻的感受到艺院大家庭的力量。一旁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六轮激烈的比拼,第二组“长裤”队获得了冠军。

   心理趣味运动会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趣味运动会通过丰富的项目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培养了同学间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艺术学院)



 

< 返回>

上一条:经贸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黄岛校区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