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运动会

市北校区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5-12  浏览次数:
   5月8日、9日,我校2015年田径运动会在市北校区举行。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

   校长徐剑波宣布运动会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致闭幕词,副校长张伟星致开幕词。体育教学部主任沙洪成主持开、闭幕式。

   开幕式上,校旗手护送国旗、校旗首先入场,各分会教工代表队、各学院学生代表队踏着进行曲的节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校健身协会、瑜伽协会的老师们分别进行了形体展示、拉丁舞表演和广场舞表演,幼儿园小朋友和各年级学生分别进行了舞蹈和健美操表演。

   比赛进程井然有序,赛场气氛热烈紧凑。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体现了理工大学“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传统,彰显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裁判员尽职尽责,一丝不苟,秉公执法,公正裁判,保证了运动会的公正、顺利进行;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任劳任怨,确保了大会的良好秩序;全体观赛师生自觉遵守纪律,主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分会、土木分会、产业分会分获教工组团体前三名;建筑学院、土木学院、环境学院分获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土木学院、建筑学院、环境学院分获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土木学院、建筑学院、环境学院分获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土木学院、建筑学院获精神文明奖;土木1411等16个班级被评为“精神文明班级”。 

现场


校长徐剑波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致闭幕词

副校长张伟星致开幕词

体育教学部主任沙洪成主持开、闭幕式

表演现场

表演、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裁判员、运动员宣誓  宣读比赛成绩

颁奖现场


< 返回>

上一条:黄岛校区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新生趣味运动会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