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运动会

建筑学院举办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2-05  浏览次数:
   近日,建筑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趣味运动会在南院足球场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建筑学院所有班级新生组队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同于以往传统的运动会,它融入了趣味性的竞技比赛,使同学们在娱乐中更好的相互团结。趣味运动会分为趣味接力、团结与默契和平衡与精准三部分。趣味接力包括夹球接力、毽子接龙两个项目,团结与默契包括小火车、三人四组跑两个项目,平衡与精准包括旋转奔跑、欢动保龄球两个项目。6人组成一小队,每队3男3女。本次运动会为男女搭配参赛,体现了同学间互帮互助、拼搏向上的进取精神。
   此次趣味运动会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团结合作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为以后的班级建设提供良好的平台。 


< 返回>

上一条:市北校区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新生班级趣味运动会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