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运动会

自动化学院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0-28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由自动化学院创意传媒部举办的以“我们约‘会’吧”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篮球场开幕,学院团总支书记甘露露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运球帷幄、玩转不NG、晕头不转向、让你扯后腿、多快好省五项游戏,每一个项目结束后,成绩最差的队伍将接受充满趣味性的活动惩罚。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及社联全体成员通过分组参加了各个游戏。游戏全程由学院创意传媒部成员担任裁判员和记分员。同学们完美的配合、不断的练习为各自的队伍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最终,第十组传奇队以优秀的成绩获得冠军。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学院系列校园文化群体活动之一,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释放激情的舞台。在丰富校园文化、优化校园氛围的同时,促进了学生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使学院成为更具凝聚力的大家庭。 





< 返回>

上一条:黄岛校区新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市北校区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