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运动会

黄岛校区新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1-02  浏览次数:
   11月1日,青岛理工大学黄岛校区2014级新生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嘉陵江路校区举行。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

   校党委书记薛允洲宣布黄岛校区2014级新生运动会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致开幕词,副校长李东致闭幕词。体育部主任沙洪成主持。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表示要努力做到尊重对方、尊重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表示要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开幕式上,国旗队、校红旗队和各学院方队,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精神饱满、步履整齐、斗志昂扬地依次走过主席台。接着,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来自新老校区的六个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赛场上,各学院参赛选手们都奋力拼搏、勇攀高峰,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角逐,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 、汽车学院分获男子组团体前三名;商学院、高职学院、经贸学院分获女子组团体前三名;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 、商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高职学院、商学院、机械学院、汽车学院等14个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人文广告141等40个班级被评委精神文明班级。 (学生记者 李硕 吴凌云) 

会场
校党委书记薛允洲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致开幕词

副校长李东致闭幕词

体育部主任沙洪成主持仪式

新生广播操表演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 宣读比赛成绩

现场
< 返回>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新生班级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