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运动会

市北校区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0-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我校2014年新生运动会在市北校区举行。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
  
   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宣布运动会开幕并致闭幕词,副校长赵铁军致开幕词。体育部主任沙洪成主持仪式。
 
   开幕式上,校旗手护送国旗首先入场,各班级进行了新生广播体操表演,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比赛过程中会场秩序井然,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观众文明守纪,为大会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学院、环境学院、建筑学院分获男子组团体前三名;环境学院、土木学院、建筑学院分获女子组团体前三名;环境学院、土木学院、建筑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土木学院、建筑学院获精神文明奖;土木141等16个班级被评为“精神文明班级”。
 

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致闭幕词

副校长赵铁军致开幕词

体育部主任沙洪成主持仪式

新生广播操表演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 宣读比赛成绩

比赛现场

比赛、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 返回>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环境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