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运动会

环境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0-19  浏览次数:
   为了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0月19日,环境学院学生会在北院篮球场举办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不同于体育竞技,它更加注重对学生兴趣和个性的培养与发展,为每个学生搭建了历练自我的平台。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环境学院14级13个班级参与,以计分制来区分优劣,表现优秀的班级会获得丰厚的奖励。本次运动会共分为六个项目:蚂蚁过河、气球不怕压、点篮大战、滚雪球、纸杯送水和平板撑。面对各项挑战,同学们积极参与,尽力而为,充分展现了理工学子的风采。尤其是蚂蚁过河、气球不怕压及纸杯送水更需要发挥同伴的合作精神。为响应同学们高涨的参与热情,运动会结束前又加了一项十人九足,着实考验同学间的配合默契程度。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增进了一步,也对学校有了更多的了解。

   在本次运动会中,各位同学认真参与、积极配合,各个班级团结合作、齐心协力,促进了学校的体育与教育氛围,响应了“三走”的号召。 



< 返回>

上一条:市北校区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公寓文化节之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