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运动会

青岛理工大学公寓文化节之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05-2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浓厚我校公寓文化氛围,创建积极、健康、和谐的宿舍风气,近日,青岛理工大学公寓文化节之趣味运动会在长江路校区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学生处主办、商学院承办,共有12个学院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共设3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宿舍棋王争霸赛”、“夹运乒乓球”和“背靠背托球跑”。比赛紧张激烈,但又充满了欢笑,其中印象深刻的是夹运乒乓球和背靠背托球跑,同学们滑稽幽默的动作引人发笑,这两项比赛属于宿舍团体赛,同学们团结合作,加深了友谊,增进了感情。个人挑战赛的棋王争霸赛,高手如云,竞争尤为激烈,选手们是出招谨慎,步步惊心。经过激烈的比拼,刘昌钊夺得棋王宝座,机械2队获得夹运乒乓球一等奖,程勇、周志凯获得背靠背托球跑一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使同学们在和谐、平等、友爱的氛围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情感的愉悦,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促进了和谐公寓、和谐校园的建设。(商学院 林兴瑜) 

< 返回>

上一条:环境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