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我校田径队在青岛市高校田径运动会再获佳绩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

在近日结束的“青岛职院杯”2021年青岛市高校田径运动会上,我校田径队以4金4银5铜的成绩获得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

“青岛职院杯”2021年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主办,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于10月20日—21日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进行,17所驻青高校参加了此项赛事。

我校田径队部分队员于10月10日至14日参加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后便紧急调整状态,继续全力备战青岛市高校田径运动会,另一部分队员也一直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在此次比赛共派出18名队员参赛,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曲丽霞获得女子200米冠军、100米亚军,管理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李坤获得男子800米冠军;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张贺获得男子标枪冠军,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杨思毅获得男子400米栏冠军;土木工程学院张嘉珺获得女子铅球亚军、女子标枪季军,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王永诚获得男子5000米亚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许敬尧获得男子铅球亚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刘洁获得女子800米季军,商学院李春英获得女子3000米季军,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邢春蕾获得女子400米栏季军,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孙悦获得女子铅球季军。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田径队获得甲组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团体第四名、男女团体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优秀组织奖。青岛农业大学、山东大学(青岛)、山东科技大学获得甲组男女团体前三名。(撰稿:邢春蕾;审核:张建新)


< 返回>

上一条:啦啦操健美操队荣获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