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啦啦操健美操队荣获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一等奖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3-24日,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在泰安举行。我校啦啦操健美操队参加竞技健美操三人项目自选动作比赛,荣获一等奖,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叶明亮老师获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

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体育总会联合主办,健美操比赛由泰安市体育局承办,吸引了来自省内12个地级市的代表队参赛。

时隔7年后,我校派出管理工程学院高源、商学院王雅琪、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陈淑娴,参加竞技健美操项目的比赛。赛前,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队员们进行了三周的刻苦集训,不怕苦不怕累,精益求精;赛场上,敢于拼搏,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夺得一等奖。

队员们表示,将再接再厉,争取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撰稿:叶明亮;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我校啦啦操健美操队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田径队在青岛市高校田径运动会再获佳绩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