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我校啦啦操健美操队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次数:

 

12月6日,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落幕,我校啦啦操健美操队获甲组女子团体冠军、团体总分第四名、三人操冠军(16队)、女子单人操季军、第四名(23人),叶明亮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大学、青岛大学承办,设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及五人操5个项目,分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省内47所高校,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参加了甲组女子单人操和三人操两个项目的比赛。

竞技健美操项目的高难度特点,对运动员的体能和技术水平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啦啦操健美操队挑选高源(管理工程学院,2019级)、王雅琪(商学院,2019级)和陈淑娴(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0级),参加了甲组三人操项目的比赛,高源、王雅琪参加了女子单人操项目的比赛。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秉承顽强拼搏,为校争光的信念,利用课余时间,坚持每周6天的高强度训练,实现我校在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中金牌的突破。(撰稿:叶明亮;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校男子篮球队摘得西海岸新区全民运动会高校组亚军 下一条:啦啦操健美操队荣获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一等奖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