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我校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在日前结束的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我校取得混合双打亚军、男子双打季军和男子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大学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青岛市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10月18日至23日,在青岛国信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2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派出10名队员报名参加甲组男、女所有项目比赛。

我校羽毛球队在教练肖飞老师的带领下赛前积极备战,克服时间短、场地受限等种种困难,每天坚持1小时练体能、1小时技战术配合、1小时实战对抗。教练和队员们牺牲了“十一”的小长假,全身心投入到赛前-个月的集训当中,戚雪颖同学更是带伤训练,不耽误一分一秒,高强度的训练为此次密集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本次比赛,赛程密集,强度之大,考验队伍的耐力和毅力。队员们发扬理工大学精神传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芦宇燊和商学院戚雪颖的混合双打组合,一路拼杀,闯入决赛,最终获得亚军;芦宇燊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胡亨杰在男子双打比赛中获得季军。由芦宇燊、胡亨杰、盛前(管理工程学院)、周柏宇(信息与控制工程)和刘遠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成的男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七名。

(撰稿:刘遠丰;审核:王 龙)       

< 返回>

上一条:我校田径队在青岛市高校田径运动会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再获佳绩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