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我校网球队在青岛市大学生网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在日前结束的2021青岛市第三届大学生网球赛中,我校学生网球队获得男单冠军、混双亚军、女单季军的优秀成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青岛市第三届大学生网球赛于2021年6月5日至6日,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办,本次比赛共有山东大学(青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等8所高校,10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未分专业组和阳光组,普通学生与体育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业学生同场竞技。我校土木学院唐诗杰,赵宏源,管理工程学院杨和锡、廖珮菡,理学院王一诺,机车学院王存志、黄浩杰,黄秋兰,商学院职梦露,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淦怀恩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孟明老师指导下,经过一个月的紧张训练。在比赛中他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展现了理工学子的风采。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唐诗杰经过与多名高水平运动员激烈角逐后杀入决赛,决赛带伤战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冠军,成功夺冠。在混合双打比赛中,杨和锡与职梦露一路披荆斩棘拿下亚军。在女子单打比赛中,黄秋兰在0-5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战斗,最后以7-5逆转,夺得季军。在团体项目比赛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并列男团冠军,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并列女团冠军。唐诗杰,黄秋兰和杨和锡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孟明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我校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撰稿:孟明    审核:张建新)

< 返回>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运动会篮球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青岛市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